1.04.2012

Happy New Year

Saturday,December 31
每次一到半夜就会有股莫名的动力想写部落格,来说说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是怎么过的吧 ;)
我把这一天交给了男友,每次到他家我就会很自然的把包包丢在他房间 可是这一天我一走到他房门口他却用了一个很鬼祟的表情看我然后问我为什么进他房间..我就知道这个笨蛋一定是想给我什么惊喜了..
结果一打开房门 我看见了它们和一封信
转头看着男友 他在对着我傻笑 都两年半了 他还是那么傻 那么讨人爱
前几天答应了王妈妈要煮东西给他吃 结果这天就下厨了拉
而男友什么都帮不上忙却一直在偷拍 = =
傍晚才到Pavilion倒数
2011的最后一天就是和他们一起过了 ;P
还是一样的 Steve一直在逼我帮他拍照 = =
嘟什么嘴阿你!
新年快乐!;3

倒数后回家洗个澡 我的新宠 谢谢男友 ;)
之后约了几个不回家的小孩到麦当劳吃宵夜
这是男友当兵前和他们的合照 ;)
回到家男友都累垮了,原本想和他聊个天怎知说没两句我听见他的打呼声= =
Sunday,January 1
真庆幸在2012年的第一天睡醒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你 ;)
晚餐后和他家人去拍了大头贴,真的好挤阿!哈哈哈!
亲手做了一罐饼干给男友带去兵营吃
时间过得好快,第二天男友就要去当兵了..
在他送我回家的前一晚 我又在他面前哭了 真的好不舍得..
王妈妈问我要不要去送他 可是我却拒绝了..再送下去我会大哭的 ;(
才过了一天,我都不知道哭了几次 还要王妈妈反回来安慰我 = =
你快点回来吧,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