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

Hello Thailand

新年过完了咯..时间过的很快.还有三十多天男友就回来啦!说回我的新年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年的新年都会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所以年初一拜完年后第二天我就去旅行啦!
这次我们去Puket和Hatyai五天四夜 这是我妈咪最爱的地方 每年都吵着去
懒惰打字 看照片吧!*原谅我的照片都不照顺序 = =
泰国真的很热!热的我都快发疯了!
全家福
妈咪说我们是三姐妹 hehehehehehe..
在泰国的这几天每一餐都吃海鲜 爸爸的最爱
每次去泰国都是为了购物
可是这次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去了Puket的FantaSea
他长得还真像我男友!哈哈哈哈哈!
我背后那个小游乐园是给仓鼠住得!真羡慕那些仓鼠啊 = =
这五天拍的照片都不多 我们都顾着逛街
一部分的战利品 买的东西太多连行李也没位放了 干脆买多一个行李箱来装
回来后就找他们啦 还抓了他们一起陪我去男友家拜年呢!哈哈哈
还有很多贴还没更新 等我 :)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