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2

Weeeeeeeeee*

Sunday,February 12
来说说近况吧
刚刚和家人到One U @Dragon i 吃晚餐 最爱就是家庭日!:)
Wednesday,February 8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Sister!
在家办了个小小的烧烤 好久没试过那么热闹了!
我爱我姐姐
我和廖媚莹 *立春那天我们还傻傻的在玩着立鸡蛋 怎知立了好久还是立不到 :(
Saturday,February 11
下午和Mic去吃Bar B Q Plaza
晚上和Angela他们去Moe De Cafe
最后想说的是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是一个超轻松可是对于我的脾气来说是很难得一份工作 幼稚园老师 哈哈哈
我还跟廖媚莹打勾约定 你三个月后等着请吃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