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1

teeeeee...

Thursday,September 1

九月的第一天和男友还有他的朋友们去游泳


这个姿势其实有特别意思 哈哈


厕所在那里!


由于游泳池的水很深我不够高又不会游泳 结果就被他们欺负拉!幸亏还有男友帮我挡 heheeee..




更多照片迟些会放去我的Facebook


游完后就去茨场街逛逛,吃Asam Laksa 那里的Asam Laksa真的超好吃的!之前还会跟男友特地跑来吃呢!heheeee..



Wednesday,August 31

妈咪跟我们一起去Sungai Wang @ Time Square走街


午餐


男友当天是负责陪我走街还有帮我们提大包小包的战利品 他还一直叫我试穿衣服给他看呢!最可恶的是穿出来后还要一直笑我 欠揍!



逛了大概有6个小时吧?妈咪终于舍得回家啦!我都逛得快晕倒了何况是我男友 hehe 幸亏这次我的收获蛮多的 还是谢谢王敬源 出钱又出力 辛苦你了 我爱你: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