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1

My 17th Birthday Celebrate

生日当天下午和男友去约会后晚上和朋友们去了QQ庆祝,
我和王敬源生日都要在同一个地方庆祝 \(≥ω≤)/
原本约好了7点到怎知我和男友迟到了一个钟 哈哈 他们还在那里傻傻的等到我们到了才开始吃
拍照时间到拉!全部粘在一起 :3
他们说他们在拍婚纱照 所以要很认真 哈
我和Ziyen
寿星在那里? 结果全部都指着我 hehe
又是一张婚纱照 >ω<
我一直吵着要拍的大和照
原本Ester和Ruby他们有到 突然因为一些事他们走了 男友生气的一直在骂他们
老实说那时我也有一点失望:(
怎知在拍着大和照的时候在我们后面突然有人唱生日歌
转过去看原来是Ester他们!厚 原来他们一早就和男友约好了弄我的≥0≤
真的很感动 我都被吓傻了!
谢谢你们
我的样子好笨 哈哈哈
好!我原本已经给他们的惊喜吓到了!
怎知道!又是在我拍着照的时候 男友在另一边又拿了一个蛋糕出来!
我的天!那时候我真的快哭了!你们真的好欠打≥▽≤
还要是我最爱的懒懒熊 一看到这个蛋糕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亲我男友 哈哈!
我真的吓到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他了 你要我怎么舍得吃这个蛋糕 ??
我到现在还不舍得切这块蛋糕!hehe
就连他们说切它的耳朵一点出来我也不肯 哈哈
许了愿 吹了蜡烛后
就准备给他们整吧⊙﹏⊙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把脸上的蛋糕搽去男友脸上!
结果就是这样 Hohohoho
至于按我头在蛋糕上的就是他!╬ ̄皿 ̄
搽干净了脸后再拍照 :)
真的谢谢你们!我觉得就算我说再多次谢谢也不能表达我的心情o(≥ω≤)o
谢谢你,讨人爱的家伙!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就算说上百万次的爱你也不足够用来形容我有多爱你♥♥
*记得不要边看边偷笑 ~( ̄▽ ̄)~( ̄▽ ̄)~

祝我生日快乐,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全部!
王敬源,嫁给我好吗? 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