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1

Klcc@petrosains

Sunday,September 4


一早跟男友和另一对情侣去了mailto:Klcc@%20Petrosains
PETROSAINS Sdn Bhd, Level 4, KLCC, Kuala Lumpur.


科学馆外观看起来不大 可是里面大到可以让我们走上三个小时 还很好玩呢!



小型泥机车 和大型泥机佬 :P



我们还在里面看了3D电影 *其实我不知道该算是电影还是片段好 Hoho



他说这东西长得像他的牙齿

他总是爱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让我拍 哈


关进这东西里面就会有风 而且还会越来越大风 所以我们的头发都乱了

是太空人还是外星人?


我#男友

源兴#hui ling




更多照片迟些也是会放去我的Facebook :)

晚上就去庆祝源兴生日拉

生日快乐*祝你们每天都那么甜蜜 ;)




假期过完了,该是读书的时候了!

感谢男友对我的无微不至 可以说是服务周到!赫赫

感谢天让我拥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