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August 28


新的背景模式 Winnie The Pooh 感觉就是很幼稚 哈哈 来写下部落格,得空要来这里写下生活发生的琐事 日子久后可以看回自己写过什么 而且男友喜欢看 还会边看边傻笑呢!hohohoho 学校放假拉!我一直在告诉自己 过完这个假期后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身为一个中五学生 现在还不读书真的有点对不起妈咪 嘻嘻嘻 有点心虚@@



在我和王敬源一起的第26个月的前一天晚上他弄气我了!所以买了这个来向我赔罪 至于为什么要买这款呢 他说那只小熊的样子很可怜所以买给我我应该会很快原谅他 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 只是在24号的12点没准时跟我说两年两个月快乐 哈哈哈 当朋友问我为什么他会跟我道歉时 我也不是很敢告诉他们原因 感觉我生气他的原因很欠揍!>_< 我真的很野蛮 大概是被他宠坏的吧!其实我也有在很努力的改这我脾气拉! *每次说这句话时都很心虚很心虚 :P


最后就是肥婆BOBO和他的新发夹 hehe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