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八月份

Friday,August 5



我的私人理发师
好久没更新,趁现在得空上来写一写近况。 最近除了工作其他时间都跟王敬源在一起 (∩_∩)



那天我们两个去吃火锅,还自己偷偷带料去加 我们吃了大概2个钟头多才把我们的食物吃完!都快饱死了!*王敬源吃不惯海鲜结果第二天还病倒了 好可怜的小孩 (;-_-)



其实我对于我的头毛完全懒得去打理 应该有半年没剪过头发了? 结果被男友抓了我去理发店修一修头毛. 还要偷拍我 !



和丽婷一起弄了饼干给我们的男友吃 最后大熊不小心被我把他的头折断了 @@



王伊宁 王伊婷 王家咏 王家权 王BOBO (=^ ^=)



它最可爱



等着王敬源来找我,不写啦!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