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家庭日

星期六那天一起床就去云顶啦

说真的,那天一起床只是洗脸刷牙绑个头发就上车了

因为前一天比较夜回家

在半夜冲了一次第二天就直接把冲凉这件事省略掉 哈哈



那天的样子就这样 = =

原本想搽粉底但是我懒 原本想带CON但是我也很懒

结果就素到没的在素就上云顶了 不用烦 :D



这是什么表情 ??



我弟抢镜头


全家进去OUT DOOR的目的就是我爸想进去走走 !!


我们才玩了三样东西就去IN DOOR了


觉得我们真浪费 = =



秘集

去过将多次云顶才发现其实IN DOOR 有很多东西逛

早一天要吵王敬源带我上来走街



weee. 全家福

简单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