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1

新年快乐

新年大多数人都去朋友家还是亲戚家拜年
但是我们家的习惯是一家人去旅行
说到去谁家拜年还是什么的我的记忆几乎是零
这次我们一家人和亲戚去香港,广州,澳门,深圳玩
一去就去一个星期 其实我不想去
我想试下到处去拜年讨红包
加上我很想念王敬源!


在飞机上那么无聊就拍拍照,赌下钱
赢了不少!哈哈

到机场的时候我真的是冷到起鸡皮 ==

看上去很好吃的冰糖葫芦
其实很难吃!



很好喝!

可爱的死肥仔

什么表情?


可怜的妈咪,一去到第二天就跌倒
他好像每天都跌到==
跌到嘴巴所以每张照片都在遮着嘴巴


妈咪

姐姐

爸爸陪她一起盖嘴巴,哈哈


我这几天的样子都很憔悴,带一个发箍和黑眼镜 心想反正这里没人认识我 :D



JACKIE CHAN

我很喜欢这张,哈哈哈哈

不懂给谁偷拍
搭地跌的途中睡着了,我也不懂这是什么睡觉姿势,但是我真的好累。

全家福







哪里的雪糕很好吃!


好像很恩爱这样:D


白到像鬼




我还凭我的安迪样成功进到澳门威尼斯赌场
进去时他们还叫我扮爸爸的女友==

血拼战利品,还有一部分我懒惰摆出来拍==
妈咪买了架I-PHONE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我真的懒惰上传了
原谅我的照片都没排顺序,哈哈

回到来都凌晨三点多了
第二天快快去接BOBO回来
我们都想死它了 :)

*最想的当然是王敬源!明天一定要死命粘着他
其实我不喜欢去旅行,除了血拼的时候其他时间都在巴士睡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