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由于情人节当天我们去了天后宫转运
所以我们今天来补庆情人节:D


这个人以来我家就藏着他的礼物
我不理他最后还是自己拿回出来,哈哈哈

我只是随便提过一次没想到他去弄给我了
你讨人爱死了!

MR ONG CHIN YUEN 收 :)

吃了一块后就一起出去了






去吃sushi king


我喜欢吃这个 软壳蟹 :D

我不吃三文鱼的

海鲜杂锦天妇罗

王敬源说这个角度美..窝.................

去看了I LOVE HONG KONG
不错看 :)

那个欠打的人在吃冰的时候搽到整个嘴巴都是巧克力
然后亲了我就快快拿电话拍起来!==

我是没可能会放过他的 :D

weeeeee,我们竟然把自己给吃了

*王敬源,情人节快乐!
我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