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

01022011


突然很有心情写部落格 ,心情好 !:D
下午跟宝贝去时代广场走街,平时他陪我多这次轮到我陪他买裤子


约好两点拖到三点在摸摸下摸到差不多四点才出
发娇的人来到我家还要一直弄头发才甘愿出

衣服弄到我的肚腩很大!
如果我讲这句话有一个人一定会讲:明明就是你肚腩大!
王敬源你说对不对?

走完去宝贝家聚赌
这个是他床隔壁的墙壁!我可是粘到很认真的,哈哈


*再过一天就要去香港了
我一提到香港王敬源就会很不开心
你一定想死我了对吗?
我偷偷在你电话日历设定了闹钟,我没有陪你的每一天都会响一次
但是我觉得你已经发现了,哈哈
内容差不多都是一样
宝贝,记得想我..乖乖等我回来,我爱死你了!

还有,记得写你7天的日记等我回来给我看! :)
嗯 一个星期,快点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