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 情人节

♥ 12*2

跟我宝贝去看戏 ·

花田喜事

很白痴的戏 ··

古天乐真的很靓仔 ! >''<

宝贝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是一对戒指

里面有刻我们的名字

哼 !还要骗我讲是你姐姐的 ==

他给我的时候真的忍不住了他一下xD

真的是爱死你了 !


星期日就要去泰国了 =(

4天 ··

第一次将不想去旅行

对不起啦 ·

我的江鱼仔一定会生气

想我就好啦 · 不要想到生气啊 !

我也很想你的嘛 ~ 等我回来咯 **


** 王伊宁·不要写将大个标题来讲我坏话 ==

我是在分享我的喜悦 。哈哈


'' 王敬源 · 乖乖等我回来 "

不可以生气我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