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 秘密 * 密秘 ?

昨天弄好我的蛋糕了咯= )

我有拍起来 · 但是懒惰p ==

不要讲我好恋 · 我觉得都弄到几美下的 xD
媚莹的来比我好很多 · 哈哈

但是能看因该不能吃

制作过程自己想到都······· ==

今天拿给我的江鱼仔吃了·

哼 ! 他没有讲好吃 Photobucket

只是一直傻笑

下次不弄给你吃辽 !


*********************************

今天跟恩恩讲大秘密

原来他也是 ···········

想不到咯 ==

刚刚跟大方和宁去金河

很闲啦 !

衣服好像全部一样样的 ==

那些设计师死完了 ? ···

都买不上5件啊 ·

明天最好不要下雨 ·

公公跟我讲了一句全世界最好听的话

: 你要买什么跟我讲·我买给你

哈哈哈

这次发达辽啦~~~~~~~~~~~~~~~~~~~~~Photobucket


明天宁生日· ♡ ♡
跟你讲生日快乐 =)
I LOVE U xD
ps· 很讨厌搭棚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