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 卖


太多颜色的lens 令你很烦恼?

买不同颜色的盒来分配吧


我有卖超可爱彩色hello kitty盒哦

不过蓝色卖完了

剩货不多 要就快哦

一个3块 2个5块

有兴趣的留言给我啊 =)



'' ♥♥ ''



现在讲别的 ·

我很讨厌搭棚婆咧 >''<

什么屁都喜欢学人 !

aduh~你没脑的咩 ??

自己不会想哆 ??


可怜的大方变水鱼了·叫水鱼方· 哈哈

我信水鱼方会很快找到他的幸福的咯~

至于那些一直换的人

我看死你们不会长久 !=P


'' * 不要酱好恋跑去认我是讲着你哦 ''

****************
礼拜情人节 ==

做么今年的情人节是初一咧 ??!

我去泰国陪不到我的江鱼仔

4天咧 !

他现在就开始吵了·在算4天有几粒钟 ==

Susahlah~~~~

我一定会想死他 !

现在可以退钱吗 ? 我开始不想去泰国了 ==

当当 ··

pic是我上吃弄给我宝贝的蛋糕

''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