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 3/2

*3/2/10

我的手还在痛

死变态·

今天 ! ponteng rumah终于被到了啦 ==

怕死我们又走掉放学前就抓我们去一个班坐着不给我们走 !

结果妈咪下车找我xD

我看到妈咪就讲 : 咪 , 见老师咯·我要回家冲凉

妈咪讲 : 不用见啦·都被抓了咯·不要偷走了啦·留在这里等下自己 ***走路回*** 啦 ==

绝情的妈咪 !

算 · 我的臭人..

他会路回我家 = )

巴拉巴拉巴拉```

留在那个班废了半个钟 ==

然后去随便跑下跳下酱··

就回咯 · 书包丢给我的外劳 =P

他前面背1个后面背1个 · 傻的

然后到家了就冲凉咯 · 那个傻的开了我电脑在猜密码

哈哈 · 你猜不到 =P

``` 我有个新名了· 叫鲨鱼

那个傻的叫公鱼仔 =P

HOHO · 小到很可怜

********* 今天看到那个issac有莫名的恐惧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