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1

閒來無事的下午

熱熱的天氣總算有點改變 睡覺終於不用流汗了 └(^o^)┘
考試考得我都快暈了 昨天去了Assata洗臉 Omaigod! 痛到我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整個額頭紅紅 我又要閉關了 哈哈
上次又花錢買了罐Hada labo化妝水 發覺最近黑了好多
難道是對我男友對太多所以我也跟着黑了? 赫赫
我喜歡黑黑的男生但我絕對不會喜歡黑黑的女生 所以我不會容許自己再黑下去!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

恩 玩這個遊戲用了我很多個下午的時間 真的會玩到不捨得停手!哈哈

最近常跟男友吵架 現在總算雨過天晴 昨天還一起吃雞飯玩百萬富翁呢! 哈哈哈 愛你Muak.....*
明天家庭日一家人去Pavillion逛街 我的臉紅紅也不知道怎麼辦好真無奈 就將吧.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