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1

Ashhhhhhhhhh..

好久沒上來寫了,Blogspot都不懂什麼問題一直開不到 ︸_︸
這篇有點長 3天的行踪都擠完在這篇了 哈

27.5.2011

學校假期到囖,兩個星期假期還想說可以把節目排到滿滿的 可惜王敬源要去吉蘭丹比賽 一去就去一個星期!是討厭的囖 這個星期唯有自己找節目等他回來 *想起都還有一點生氣╰_╯
說回27號那天,約了男友陪我去拿I Phone,過多兩天就要走了還不好好把握時間對他多一點 哈哈

之後就教他做Seni Pojek囖 他的跟我的根本就是Copy Paste嘛( ¯ □ ¯ ) 差別就是我畫的美過他畫的 哈哈


至於什麼是不住在水里的魚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28.4.2011
晚上跟家人去吃自助餐

BaBa Ku



29.5.2011

母親大人帶我們去sungai wang血拼,感覺就好像母雞帶小雞一樣( ⊙ o ⊙ )Ishhhh..討人厭的王敬源在這天就出發去吉蘭丹了啦 媽咪還問我為什麼不叫他一起來 *真是提起都生氣!╰_╯


媽咪在自拍?( ⊙ o ⊙ )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