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第十个月

25-4-2010

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十个月· 但是今天有没有你都好像没两样。

还有那个刘雪儿
自己电话给人抢了现在讲是我们弄烂的哦~
拜托.那架中国机人家抢埋给他咯.还要跟人斗抢~
o my god
现在不见了就讲是我弄烂了窝~几利害下嘛。
拜托,不是你不还回我电话给我我会拿你电话?
谁稀罕?
我放在大枋家都没去鸟过你那架中国机啊 !
现在跟人家讲我们弄烂你电话 ? 还讲还了我电话给我窝..
我没跟你拿回你就把它当成是你的了哦 ?
打给你又不敢接 人酱大只胆酱小
我就是在写着你 刘雪儿
我还怕你看不到啊 !
将爱我电话 . 送给你好了
我无所谓 =)

1 comment:

  1. 帅帅!!哈哈~
    就是有那么贱的人~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