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0

304天

bababababa.

电脑终于好了啦啦啦啦..

都是王伊宁的错 !

23 . 4 . 2010

跟我darling去吃刷刷锅

不要吃得给他就是了 =D

宁和他的肥仔还有大方恩恩都有去

但是我们都分开坐 ==

哈哈

原本打算去找那个猪 * 拿回我电话的

但是没时间 > <

24 . 4 . 2010

我的 w595 到现在还没有的拿 T.T

再用这架机下去我会发癫 !

王敬源 !! 再跟你朋友讲话不理我你就够力 !

还有, 那个死八婆

笑笑笑 ! 笑你的*

*


明天 - 十个月了啦

我爱王敬源 。也爱林晓莎 哈哈

虽然我们每天吵架==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 ♥ ♥ ♥

答应你咯 .

最多不要每天骂你啦 我脾气不好你懂的嘛 ><

尽量....啦 =)

不要讲脏话 ><

以后只骂死八婆 ok ? =D

我爱你啊 ! ( 发娇的样子.. ) haha

不要一边看一边偷笑啊 ! xP

I ♥ U MUCH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