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9

♥ 五个月.只有你对我最好




王敬源.我的宝贝老公
给你一个大爱心

今天25号我们五个月了啦啦啦啦
去看戏.看astroboy
真希望我可以天天去南区
然后你就会吵着过来找我=)
今天看完戏跟你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聊我们还没一起的时候
怎样都想不到我们会一起酱久.
只有你对我最好
我不开心.你会弄我开心
你会陪我
我生气.你会哄回我
我讲过的.我错还是你错
你都要哄回我!
我是一个很野蛮的人.我懂有很多人不喜欢我
但是我有你.有你在我身边陪我就够了
我爱你♥♥





我不开心
但是我不会怪别人
因为我的错.我会改



谢谢×你×陪我
你没有让我失望
真的
你很好
谢谢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