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 臭猴子

hoho~
我从云顶滚回来啦
去云顶不好玩的~从我们的宿舍走去玩要走很远很远~
走到我很累~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不过好彩有我的臭猴子陪我~他背我走~
不过才背一下罢了==
晚上很衰的啦~他们讲房间没位睡
逼我去客厅睡~害到我跟臭人要两个人睡一个沙发~
不过臭人抱着我睡~很有安全感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行李又不用我拿~臭人全部拿完~
我抱着我的兔兔就够了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其他的东西都不记得了~
满脑只是我的臭猴子就是辽~3天都对着他
开心死~
不过回到来的那几天都在吵架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还要给人看到我哭包==
拍谢到死~
94646~
请你忘记掉我哭包的那段记忆
真的很拍谢
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懂了真的很不开心
刘雪儿,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
到现在你还是不敢承认,因为你心虚。
对么?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坚的,我祝你们幸福
如果你是要弄枋的,你成功了咯
枋不会再为你们伤心
他会找到更好的!
反而是你,真的看错了你


*下个拜三我们一起5个月了咯
臭猴子,你赢了啦~
我是我最久也是我最爱的那个
我爱你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