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13-10-09.♥啦啦啦啦



呼呼~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好乐!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噜噜噜噜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哈哈
考了5,好像过了5年
很夸~
这5天真难过啊~
睡觉的时间还多过考试=)
不然就在跟考官你眼望我眼,我眼望你眼==
考完试还一直在想如果坐我隔壁的麦兜跟我的臭人换位多好啊!
发梦啦,最惨的是睡到con都移位乐,结果眼睛现在还是红红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这5天我的臭人都很贴心
他每一天都带多一瓶水去学校给我喝
谁叫我懒,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没有带水去学校的习惯
都是喝别人的=)
现在不用乐
嘻嘻,臭人每天都带一瓶给我
真歹锡~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还要逼我喝完>.<

呼呼
明天跟臭人去看戏**
考试考到我们都没时间讲话
明天可以一直粘着他了咯~~~~~~~~~
但是现在最臭的臭人在练球~
哼哼,再不快点找我明天你就够力!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