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9

☆1*10*09

读书,读书,读书
我不要跟马来人印度人同班
哈!临时才来读书,下个拜3就考试了
想偷懒都不可以辽>.<

最近跟臭人很好=)
只是得空吵下架咯.算啦
反正很快就好回的,哈哈
下个星期在回我班考试,但是臭人就去了隔壁班考
唉,平时考试都有他在我隔壁,闲的时候就看下他,他就会弄出很多表情出来给我看
现在隔两班捏.要看他都难。
还考5天酱多!气死我
我要跟我老公同班考啦~我要他坐我隔壁啦~
哼哼哼哼
快快考完啦啦啦啦啦
我要一直一直粘着我臭人的啊

现在去做猪先
跟那个臭人斗看谁先起
哈哈,幼稚

晚上maggie来我家读书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