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2

Say Hi To June

部落格荒废了好久,时间过得好快六月到了 我现在才开始写四月的贴 hehe :P
才刚从浪中岛回来不久,四月尾我又再和家人去热浪岛度假了!我的肤色也渐渐的和男友越来越相称了!
 可是热浪岛真的好美 :)
 看看这位猛男
 

看着这些风景真的会把所有烦恼忘掉 
爸爸和弟弟他们在打排球
 我和妈咪喜欢躺在树下的摇床睡觉
 对着大海吃ABC 哈哈
 爸爸 妈妈
他们一直在二人世界 
 日出
其实我很害怕 那些鱼会小小口的咬人 lol 
哈哈 爸爸妈咪真可爱
 哈哈 爸爸妈咪像在拍婚纱照吗 = =


又到了扮晒也的时候..
我和姐姐抓的是海参哦!我克服了很久才敢去抓  > <
虽然每一年都会一家人去旅行 可是还是会很开心 :)

五月的某一天陪男友的家人去云顶
 我和男友
 王妈妈 :) 
Ong Family..
 亲爱的去当兵快一个月了 有点想念傻傻的他 hehe
 它最近除了吃和睡还越来越肥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