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2

22032012

分开了三个月 他终于回来了!我真的超开心的!王妈妈还一直笑我说送他又不敢去送 接他又一直吵着去接:P 终于 他回来了。真想念他那大大的手掌和阔阔的肩 嘻嘻
吵架对我们来说是家常菜 他回来不到一个星期 我们又吵架了 LOL
真的很谢谢那几个小瓜 男友不在身边时他们总是陪着我 突然冲来我家拐带我出去。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会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 听我说心事 看我大哭的样子 一直帮忙劝架 哈哈!吵完后他们还会不约而同的打包了一样的东西来我家给我 = = 光是上下楼梯开门关门这些动作我都重复了很多次 哈哈!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得空抓你们来强吻!: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