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1

我们一起两周年啦 ♪( ´▽`)

哈咯!我终于上来写我和王敬源两周年的贴了 ∩__∩
原本我是和男友一起去pavilion庆祝我们的两周年 我还弄了个寿司便当给他吃呢!╯﹏╰ 都怪我电话不见了,没照片更新所以也不知道要怎样写 无奈无奈无奈!
所以就简单的出去吃一餐当补回好了=^_^=


你也亲得太用力了吧?(⊙_⊙;)


在Kenny Rogers Roaster享用我们的午餐


我的Carlo Rino包包 谢谢宝贝送我的两周年礼物( *^_^* )
我真的很喜欢!~( ̄▽ ̄)~( ̄▽ ̄)~


不知不觉又两周年啦!\( ^▽^ )/ 到现在我还是会一直对他说我没想过我们会一起酱久 哈哈!
你是我的魔术师,我想吃什么 想要什么 想你做什么 你都会用尽办法变出来给我 \(≧▽≦)/
我超喜欢我们这一对黑白配! 王敬源源,我爱你

*he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