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1

F-U-N !

09 June 2011

昨天和男友上雲頂,原本計劃好上去只是吹吹冷風打下邊盧怎知誤打誤撞的又進了Theme park找王敬源的班友一起玩 沒想到假期期間Theme Park 六點鐘就關了!我還一直帶著進去逛逛拍下照就好的心情去那麼久我才玩了一樣遊戲 浪費錢 ╯﹏╰

Steve n My Baby boy

DO. RE. MI !

女生們 =^_^=

你在做什麼 ?????o_o ....


男友一直在逼我陪他玩Titanic( ¯ □ ¯ )

Titanic 第一張

Titanic 第二張 Macam yes...* hahhahahah!

我很想把中間那個柱鋸掉 ╰_╯


我和潔伊


我愛你(*^‧^*)

假期結束囖,收拾心情回去上課喇!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