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1

马六甲

我来写马六甲的贴了:)
照片都还没拿完,但是王敬源不爽了窝...
写咯:P
第一天一上车就睡到马六甲才醒,宝贝的脚真好睡


23/12
Check in了就去A'FAMOSA动物园

那个马来人竟然讲我像不能给人看到的印度明星



我的脸连粉底都没搽,我不带着墨镜会吓死人


亲亲你

他好讨人爱哦,我的脚板给蚂蚁咬到痒死了 他拿冰水慢慢跟我敷:D



最后我要抓小鸡还是抓不到,小鸡都不见了
回酒店睡觉冲凉,然后去吃pizza


哈哈哈哈,晚安各位
想说他敷了会白点结果还是一样


24/12
第二天一早就吵醒王敬源
叫他买零食给我真的买了那么多==
还要打包回家


他竟然会带埋我缝给他的公仔去
讨人爱的家伙


要去玩水啦

我的样子还是不能见人
玩完了回酒店租脚车踩踩下

其实我不是很会踩脚车==

晚上去牛仔村看表演

出门前亲一个


白痴

晚上一起刷牙睡觉,我一定会记得你的气流弹的!王敬源!

25/12
第三天一早又亲一个:D
一周年半快乐,我的宝贝

要回家啦

原本要去马六甲红屋的结果那个车赛到我要睡觉都不可以
就去马六甲的jusco,大这里的jusco很多咯==


可怜的人给我欺负了三天一定累死了,加上我懒惰走路他又背我走上走下:D
回的路程到他在我的脚睡着了 可爱的人

最后就是这个啦

王敬源送给我一周年半的礼物
weeeeeeee,我爱死你了!亲爱的王敬源和王源源,hahahah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