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0

好无聊


*每个人在我电话看到这张照片都会狂笑
没记错应该是中3在家油漆时拍的
我还记得那时油完我躺在沙发就睡着了
结果脚弄到的漆洗了好久都洗不掉==

这个假期睡到下午3点醒对着电脑,电视还有bobo
6点去吃晚餐回家继续对电脑对电视对bobo
得空打下电话吵王敬源,
吃下宵夜
半夜4点睡第二天3点起.....
姐姐跟我讲过一句话,成功的人是没有时间上facebook跟人哈拉耗时间
我却把我假期的时间一半有多都耗在这里==
王敬源忙做工,我却忙找工
找到PC FAIR自己又懒 *干脆去死了算啦你
我想念王敬源:(

23号快点到,我要跟王敬源去度假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