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 ♥ ☻



*王敬源,这张照片我看到了啦

刚刚跟大野狼聊完电话
同样的,又叫他讲故事给我听
他讲的故事是从我们认识到现在的故事
只是我的名给他换去野蛮女王==
故事讲到最后他会说:这个故事还没有结局,我也不希望有结局。
听了心里甜甜的 : )
前天给他看了我写的日历,从看中他,认识他,到一起我都有记录下来
他一直讲我发娇,自己明明就在暗爽!
*还有不要再笑我兔子养两天就死了的那件事! >< 谢谢你淋雨去帮我进钱 ; muack

我就是野蛮,我不喜欢人家信息他,即使我知道他不会回。: )
一年一个月又六天!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爱上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