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

我的他 ♥


我最爱的男人
他高高瘦瘦,很像马来人
有两个很可爱的老虎牙
他的初恋是我 =)
我最爱的是他.
他样子很木,其实我们都被他样子骗了XD
其实他很白痴,很三八,也很可爱
他生气是时很恐怖,但是我一哭就赢完了.
刚认识是我十月介菜跑去认识他
我每天放学喜欢偷偷跟在他后面
在班喜欢偷看他,但是被他发现了><
他考试坐我隔壁.我很喜欢吵他睡觉
23.4.2009 他打球跌到缝了3针
25.6.2009 我们一起了.
他跟我表白竟然是问我要不要做他的母猪!==
我开心到乱乱跳了很久.
他很爱吃醋.但是我甘愿听他的. : )
妈咪都叫他马来仔
他的二奶是篮球.
玩game都要玩跟球有关的.==
我睡不着会打给他吵他讲故事
他讲的故事很好听
但是他讲的鬼故事听到我很想打他
他每天会带多一瓶水去学校给我.
他送我的戒指里面有我们的名字
他会煎东西拿来我家给我吃.
我没人载他会陪我走路回家再自己搭车回.
我生气他会唱歌哄我笑 * 虽然难听了一点. XD
他做工前会先问过我.
吵架他会偷偷哭包
换节他会望上来看我,然后对我傻笑
他会陪我做8婆 ><
他说他喜欢我减留海
我喜欢跟他聊天
每天早上要打给他吵他醒.
他会算我们一起了几天.
他会骗我说男子会来月经 ==
他不喜欢我ponteng class
他不喜欢吃人参糖,但是我喜欢逼他吃.XD
他会拉我手去搽他鼻子
他很听我话.
他喜欢逼我陪他一起看西游记!
我很想学瞬间转移飞去他家看他
他钱包一打开就是我们的照片
每天睡觉都有我缝的白痴陪着他.
他说每一年生日都要我陪他 =)
我每一天睡前都很想他.
证明我每一天是多么需要他 !
这是我的男人,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