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0

17.5.2010

我们又吵架了。
其实都是因为小事而吵
昨天他第一次骂我骂到酱.
我真的很不喜欢咯
但是我也有错,我脾气不好。可以讲是很烂
我会改
可是改到没有我不敢肯定
我很野蛮
我不喜欢妳和我男友玩
虽然只讲一句话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
他是我的,他只可以跟我讲话只可以跟我玩
我不喜欢妳批评,妳骂我男友
你没有资格
他是我的,他只可以给我批评给我骂

喜欢讲我重色轻友讲我傻讲我什么都好;
我自己懂自己在做什么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很清楚。

1 comment:

  1. 吵架时最重要是不要说出分手这两个字。。会影响以后的。。2个没说过就会很快好回的。。祝你快快没有8婆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