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第一名 **

今天宝贝没有去学校·

闲死我

他没有在学校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打大块 ! =)

他是我班最好玩的东西

放学跟日本,monkey,大方

还有 **微欣** ( 放大大个 · 怕你看不到 =P )

去中华看我宝贝比赛 ~ =D

很晒恶 !!!!!!!!!!

今天是决赛·一定要去看的嘛~

原来他进不到球我骂他他听到的哦 ! 哈哈哈

最后当然拿第一啦~

宝贝 · 你很厉害咧

爱你

下次请你吃冰 =)


* 哎哟 · 真的顶不顺你咯 · 人家要去看比赛都不可以哦 ?

你要不要哭哦 ?

真的给你炸到咯 · 无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