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不舍得

考完试了咯
今天过得不错!>3<
跟他吵来吵去的
想到他涂的颜色都好笑
呵呵

想回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
他坐我隔壁但是一句话也没说过也!
只是每天回家等他信息我
等不到自己又在那边发神经
哈哈
等到也在发神经
>.<

前几天他给糖果我吃
我到现在都不舍得吃>U<
想到都觉得自己傻
就只是一粒糖果,就可以弄到我傻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他可以给我有这种感觉..
跟他讲话会心跳很快很快
还会结巴!!
弄到我都不是很敢跟他讲话 ==
呵呵
放学又喜欢跟在他后面
看到他要走了自己才傻傻在后面讲拜拜.
上次要追他还差点撞到校长咧@.@

都不敢讲太多
拍谢>n<
呵呵
真的很不想放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